系統維護與專業指導

客戶在購買或租用大禾資訊的軟體系統或硬體設備時,本公司都會提供客戶完善的服務!


出勤服務

客戶在購買或租用大禾資訊的軟體系統或硬體設備時,本公司都會提供客戶如下的完善服務:
1.提供購買軟體系統在合約規範內的保固期限,免費之保固售後服務。
2.硬體週邊依各產品屬性之不同,提供原廠相同之保固年限。
3.在免費保固維護期間解決合約規範內的所有維護及處理。
4.保固期滿後,客戶可續與本公司再簽訂維護合約,或以按次計費方式維護處理。

客戶維護服務:任何操作問題可來電洽詢、或以line線上客服及E-Mail連絡本公司客服人員處理:
1.電話諮詢:(03)3386233
2.信箱諮詢:sgw@sgw.com.tw
3.硬體週邊依各產品屬性之不同,提供原廠相同之保固年限
4.Line ID:033386233
5.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,每日09:00 ~ 12:00,13:00 ~ 18:00
6.週六日及國定假日為休假日,如在非服務時間有任何操作問題,可以line線上客服或E-Mail留言,本公司會於服務時間儘快回覆您的訊息。

保固維護客戶若有需到場維修護,將酌收出趟費。(非公司及經銷商所在地之外縣市,需另報價計收交通費,請先來電洽詢)。

若客戶因設備移機、電腦中毒、要求新功能設計、資料轉換、系統環境更換、明顯人為作業疏失、 或因人員離職需再次教育訓練等服務,皆不屬於產品保固及維護合約範圍之內,但若需本公司協助處理時,相關費用將另報價予客戶確認後再行處理。

POS按次計費服務辦法:提供非保固期內與非維護合約內客戶之計費服務。
當客戶向本公司提出維護需求時,本公司會依據問題判斷及處理作法,事先報價予客戶,經客戶回覆簽認後,即安排人員進行處理。
1.每次(趟)基本費用:交通費及工時費..
2.交通費:依客戶所在地區對應本公司之交通收費。
3.工時費:600元 /1小時/ 每人(現場處理及連線處理之工時計費相同)。
4.硬體設備若需送修,原廠維修及零件更換費用,由客戶另行自付。
5.產品回廠維修期間,客戶可向本公司租用備品使用,費用另計。

客戶回覆及簽認報價後,本公司客服人員將依客戶之服務需求及問題狀況,安排人員以電話、遠端連 線或到場…等方式完成處理。如需到場維修,將視工作狀況最快隔日予以派工。

課程指導

此服務是針對使用本公司軟體的客戶所作的教學,以便客戶能夠更正確的使用本公司的軟體。

教育訓練

VPS網路版-前台
VPS前台(第一回)
VPS前台(第二回)
前台加強
快銷系統
前台門號管理
論壇系統
其他教育訓練
VPS網路版-後台
VPS後台(第一回)
VPS後台(第二回)
後台加強
後台門號管理
其他教育訓練
VPS網路版-整合
分析加強
補貨系統
安全庫存
庫存流向
目標管理
維修流程管理
門號退佣
門號外放
打卡系統
其他教育訓練
其他系統
單機版
薪資管理系統
其他教育訓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