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識大禾資訊

大禾的成長歷程、經營理念、文化精神與價值!


logo

關於我們

大禾資訊有限公司(Daher Infomation Co., Ltd.)成立於1999年,二十多年來累計商用軟體的實務開發經驗,包括企業ERP、連鎖店POS、進銷庫存、財務會計、人資差勤、發票管理、企業網站/APP/物聯網設備整合等領域發展。
主要是從事開發供中小型企業,和大型公司使用的商用軟體與系統服務,專注於企業工作流程升級和功能定製軟體,建立企業標準化、制度化及合理的企業資源規劃,為企業創造最好的客製化軟體系統。因此,企業可以加快工作流程、提高運營效率、提高生產力、增強大數據分析、最終增加利潤。
更加希望我們的客戶安心使用我們的軟體, 網路時代多年來的演進過程,從資料到資訊,從資訊到網路世界,演變資訊安全問題,我們於2020年導入資訊安全管理系統,通過 ISO 27001 驗證,能保證和證明組織內對資訊安全的承諾,並為客戶的企業創造最好的效能。
logo

經營理念

堅持最優質與貼心的客戶服務

我們的服務將繼續秉持“誠信經營、品質第一,客戶至上”的精神,及“提供最好,也是最適合客戶的創作及服務體系”之經營理念向前邁進,以為更多的客戶帶來經濟,便利,高效率的電腦化成果,我們將致力於資訊之推廣,運用及發展,讓更多國內業者 享受電腦資訊時代所帶來之福音及效益。

最新的思維及最符合市場潮流需求創新

本公司成立以來持續的研發最新的技術,期望提供客戶所需要的資訊軟體產品,提昇企業競爭力,了解企業主渴望資訊科技能夠幫助企業內部管理,但所需費用普遍過於昂貴,我們一直在追求最經濟的解決方案,為了因應快速的工商業競爭,成立初期以商用軟體及專案軟體開發為經營重點,提供客戶更快速及全方位的服務,讓各行各業在使用資訊電腦化的過程中,能夠明瞭電腦化給企業所帶來的便利及效益。

永續經營,關心成效

多年的服務經驗,累積成龐大的資料庫,最了解客戶的客服專員協助您與客戶記帳沒煩惱。採用雲端系統,減少不必要的資源浪費,也能不限距離提供最完整便利的線上服務。

logo

品牌故事

公司LOGO設計理念

大禾資訊以「」作為企業商標,並作為前期開發作品之系統LOGO。
為持續提供更好更優質的軟硬體整合服務,企業服務目標擴增至大禾客戶之顧客面,以系統連結三個族群而設計於105年發表新的大禾資訊企業商標(Logo) ,新商標設計概念如下:

(1)這個logo中是呈現出三個人的意像,他們分別代表大禾 、 大禾的客戶、大禾的客戶之顧客等,三個群組。其象徵此三個群組彼此手牽手、肩并肩的互助合作,大家共同創造互利共榮的三贏局面。也代表大禾係以提供專業、完整、全方位的服務給我們的客戶為使命。

(2)色彩方面,藍色代表智慧、高科技和沉穩;橘色代表創新與以客為尊的態度;綠色代表永續發展、合作與共榮。
logo設計理念b logo設計理念s
並於110年開始,為符合高科技形象與現代化風格,將商品LOGO做為區隔:顏色改為單一顏色,由深藍色轉變為淺藍色,並使用英文名稱,由圓潤轉變為簡單俐落的字體,強調為客戶帶來更加簡單、便利的服務與系統。
logo設計理念 logo設計理念